开心至上

雷安真的很好吃,雷安铁血洁癖

私信前是看这个!!!不看小黑屋!

百分之百的雷安洁癖!!我画的都是雷安!!

有的用的是模板,我画画很垃圾,只会铺底色,其他一概不会!只磕cp,cp单飞,不混凹凸!!


我混:文/画/语c

前两都是垃圾,后面那个是半白

我语c主:雷狮(原作,皇骑,兽设)

安迷修(原作,皇骑,兽设)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用loft的那个什么道具很烦啊!!!


关于转载,首先谢谢你们都的喜欢,我不会画画,很感谢你们喜欢我的图,可以随意转载,转载之前私信把转载平台的账号发我,我的图别和al放一起,别打错标签,不然我回去找你的哦,我的图不打凹凸世界标签!


主磕:雷安!


太太们可以来交友,我很好说话的啊!!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